南辞鹤鸳

随缘

原耽串烧之任务开始

哈哈,这章正式开始任务,奇葩的任务开始(!⊙ω⊙)ノ(!⊙ω⊙)ノ

九个人一同达到立阳二中,系统开始说话:“本次任务共有四个题目,需要元旦主角CP的,组成小队,两人一组。CP结果不得更改,若更改,本队原配CP任务失败。

“这什么鬼系统?这个样子,”许盛一脸不满的说。

“检测到,世界中有人辱骂系统,基于惩罚”系统这时说话,把许盛吓了一跳。

“惩罚内容,将于任务完成后进行”系统冷冰冰的说。

伪装学渣任务:在临江六中内,找到这题超纲了,主角的班主任。

某某任务:在临江六中内,找到这题超纲了,主角跳下来的的墙,并在上面签上自己的名字,要求字迹清楚,不得爬,尽量让它们站着。

全球高考任务:找到这题超纲了,主角所在的班级,在现在班级内上的黑板,写一下自己的大名,且写出这题超纲的主角分别在哪个学校?什么专业?以什么分数或过程进入学校学习?回答过程中不得向主角提问。

本次这题超纲了,主角休息。

前往下一个板块,板块暂且保密。”

八人小队队长南愿负责监督,但不得直接给出答案,可通过提示或肢体语言。

“”不得通过网络,手机电脑等非法手段得到答案,全球高考主角,不能向154922等人进行联系。

另外,任务考场内所有信号屏蔽”

“哥,我们这次轮空?”许盛一脸难以置信,感觉中了天大的奖。“轮空可不是什么好事?这次轮空说明下次一定会有更难的任务。”南愿浇了许盛一头凉水。

“系统说,你可以提示我们,是不是?”贺朝,拉着谢俞的手。问。

“对啊!是可以提示你们,因为你们这些书我都已经看过了 。”南愿看着他俩的手 心里已经开始沸腾。

“那你提示我们好不好?”贺朝开始套路 真的是学金融的。套路很深啊。

“想的美,

除非哪一天我脑子犯病,

但这基本是不可能的!

我一个这么智商高的人,怎么可能犯病?”南愿说。

 “温馨提示:本次任务有时间限制,时间为30分钟。”系统及时制止这场闹剧。

“啊啊!就30分钟,不可能吧?”贺朝叫到。

“万事皆有可能,你要相信自己,要向蒋丞选手学习!”南愿一脸轻松,因为,她又不用答题。

“蒋丞是谁?”谢俞问。

“啊!丞哥无处不在。”南愿开始向空气感慨。

“哥,抱歉,有可能我们下就能见到他。

但,有可能要过几个板块前见到他,反正一定是要见的,因为它,他很重要,很帅!”

“有我帅?”贺朝非常激动的说了一句。

“嗯,你是八国混血的帅,人家是很帅!!!”

“你们赶紧去做任务!去吧,我等会给你们提示,就30分钟过的时间,不知道系统有什么惩罚呢?”

“啊!任务,任务,任务,差点忘了!”

“那个,嗯,老谢啊!我能这样你吗?很少不会打我吧,嗯,他班主任是跟你们班主任差不多的类型,就是上次那个那个五校联赛那个解说的人懂了吗?”

“OK!我知道了,小朋友,我们走!”贺朝拉着谢俞就跑。

“嗯,那个,我叫你俩,什么呢,按年龄算的话,我给你俩,但是按实际年龄的话,我比你俩小。”南愿纠结到。

“你爱叫什么就叫什么,反正不要太那个就行。”盛望无所谓。

“哦,哥。”南愿叫道

“你这是叫哪个?”盛望疑惑中。

“都叫。”

“呃,哥。”盛望叫了一下江添。

“嗯,没事没事,你叫旺仔叫哥,直接叫我名字就行。”江添回答。

“他俩那个墙,我给你描述一下旁边的场景,有一棵树,况且地下搬着几块砖头,但有可能被搬走了,你尽量找一下搬砖头存在过的痕迹,但上面的应该是有脚印的,然后你写字的话,尽量写好看点,让他们站着,但系统应该不是,只是写名字这么简单,应该还要写出他俩说的话什么的,这个应该可以直接说吧?系统?”

“这这个这个不算内务接触任务可以直接说。”

“选一句字少的吧。许盛说的一句:你上北大,我上北大青鸟。”

“好记吧!”

“知道了,我们走了!”

“这个你们俩,系统应该默认的是高三,数字是,秦究的考官编号后,加上点一行,俩点,懂了没?他俩的专业和学校的话,许盛是玩调料碰盘的,邵湛是拿着锤子啊,至于学校的话,你可以去某某他们那边墙上看一下”

“OK,懂了,谢谢。”秦究回答。

男人一个人站在那里等待他们的到来

谢俞贺朝凭借对临江六中的记忆找到了班主任办公室,又在里面识别出邵湛许盛当年的班主任。

监测到一号任务NPC已找到下面进行付钱任务

“你俩人家是不是立阳二中被雷劈的那两个?”

“嗯哼,我哥的威名传这么远的吗?”贺朝开始作妖。

“别说话,听他下面要说什么?”谢俞捂住贺朝的嘴。

“帮我改下作业。”

“就这么简单?”

“嗯,就这么简单,系统刚才跟我说就这样”

“什么课?”

“所有科目”

“嗯,是不是改到明天啊?

去半个小时不可能啊!”

“结个伴就基本很少的,我一般二分钟就能改完。”

“就那么几本,你确定?”贺朝看着那堆如山上的作业默默叹了一口气,斜着眼看了一下谢俞,谢俞,脸色也不好到哪去,但还是说。

“嗯,我俩改。”








敬请期待下一章,某某支线任务,下个板块是巫哲撒野,先预告一下












小剧场继续









加油,快到啦













再坚持一下,一会就到了















邵湛在经过几天的仔细思考后,终于得出了自己应该教许盛什么,叫盛盛

许盛在听到这个名字时,不得不得佩服他哥的起名观,但隔壁贺朝就觉得这个名字挺好的,不愧是你!








哈哈😄我就是这么任性。


评论(7)

热度(83)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