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辞鹤鸳

随缘

原耽串烧之任务开始

(!⊙ω⊙)ノ

这是第一个穿世界,大概要五章左右, 八人小队正式建成,队长一般由本人原创角色担任,负责解释剧情等一系列复杂的工作。角色可能会OOC,不喜勿喷。

“什么鬼?八人小队!我们八个?!”许盛看着南愿说道。


“本人为时空隧道管理者,现,隧道打开,需要,各位原耽主角组成小队,进行修复任务,现,所在坐标,现代世界,和平,无能力设定,木光黄板块,《伪装学渣》。”南愿手里拿着一个平版电脑,对那八个人说。“滴!伪装学渣版块修复任务已完成,请管理者带各自队伍,前往下一个场所。播报完毕!”


“现在,走吧!去下一个。”南愿用手在空中画个圈圈,一个金色的通道展现在他们面前。


“这个光圈,不是我们掉下来的那个吗?”盛望拉着江添的袖子说。


“是,跟她走吧!现在,也没什么办法了。”江添说道。


“哥,我们去吗?”许盛问邵湛。


邵湛点了一下头,表示赞同 。


“大考官,你发表什么意见?”秦究看着游惑说。


“跟上去吧!听刚才她说的一番话,不像是假的 。”游惑说道。


“啊?你们都去了,我...上去喊老谢。”贺朝往阳台跑,“走吧,烧饼!我在上面被你的大嗓门吵醒了!”


南愿走在最前面,江添盛望其次,接着是邵湛和许盛,秦究和游惑其后,最后,才是贺朝和谢俞。


在经过,光圈的时候,所有人都听到一个声音,“所在坐标,现代世界,和平,无能力设定,木瓜黄板块,《这题超纲了》请管理者简单向队员阐述主要剧情。”


“你们自己说,还是我说?”南愿问《超纲》的两位男主。


“卧槽!第一个是我们,哥!怎么回事?”许盛听到着这声音,睁大了眼睛。


“系统自动分配,我怎么知道?是你们自己说自己的相爱历程,还是我说?”南愿一脸无语,其他六个人,有的是好奇,类似于贺朝这样的,有的和吃瓜群众的心里一样,类似于盛望这样的,还有一些,虽然表面上看着正经,但其实内心沸腾,类似于秦究这样的。剩下来的,都是中央空调本机,也不知道他们心里什么想法,咋也不知道,咋也不敢问。


“你说吧!这样还有些不好意思。”许盛回答南愿道。


“简单来说,就是一个校霸和一个学霸,因为意外,不小心互换了身体,结果,日久生情,最后,在一起的故事。好了,我说完了,有什么要问的?”南愿一口气讲完,几个人的脸色,各不相同。


“你这,讲的也太简单的吧!”许盛皱起眉毛,问。


“那你,还要多详细,是你俩表白的过程,还是做少儿不宜事情的过程,还是什么?你说,反正,我是看过未删减的人!”南愿靠近许盛一脸不怀好意的说。


“你你你,我我我我我,你这人怎么这样?啊啊啊啊!气死我了!我想打人。”许盛气得跳脚,其他几个人都在笑,连平时,那几个性子冷的人,也被他这幅模样逗笑了。


“你消停一会!别乱动!”邵湛一把压住许盛的肩膀,“听听,系统发布什么?”


“系统,系统刚刚发布第一个任务,地点:临江六中。到那,才会触发任务。”








还有小剧场,往下翻。








































继续,快到了!
























































来喽!
















































小剧场




几天的相处,让大家变得熟络起来。


但邵湛发现一个问题,贺朝喊谢俞“小朋友”,江添喊盛望“望仔”,秦究喊游惑“大考官”,翻过来,谢俞喊贺朝“烧饼”,游惑喊秦究“gi”,要不然就是“001”,而自己和许盛,好像只是喊许盛,要不要给许盛起个专属称呼,比如“小画家”“画神”,邵湛高智商的脑子,想了好久,也没想出个结果。








上一篇或者是上上一篇有车尾气,没一个人发现,哎哎!今天应该是我更的最长的一篇,最近应该不会更的特别勤,多多谅解。暑假会一天一更,请期待吧!哈哈














评论(4)

热度(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