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辞鹤鸳

随缘

被人炸回来的。

  

开始正文部分


“哥,这个怎么写?”盛望看着对面的一面墙问。


“刚才南愿说了,旁边的那几块砖头搬过来,垫在脚下,写字,就行了。”江添搬着砖头,头也不回的说道。


“哦!哦哦哦哦!”盛望如小鸡啄米似的点点头。


“望仔,接着。”江添扔了一支粉笔给盛望。


盛望去接粉笔,遗憾的是没接到,“啪”的一声,粉笔摔在地上,碎成了几段,在地上滑出一道,白色印迹。


盛望的表情呆滞了那么一秒,随即又恢复了正常。江添听到声响“怎么了?”


“没事没事,就是粉笔碎了而已。”盛望急说。


“望仔,好了,邵湛的名字我写好了,你写许盛的。”江添说道。


盛望站在砖头上,脚底下传来不稳的感觉,“啊!”

这集我们丞哥出场啦!

谢俞看着那堆积如山的作业随手抽出一本,字迹龙飞风舞,似有当年贺朝的风范。谢俞拿起红笔笔,努力地去辨认字迹试图看出这个同学试图表达什么在经过一番激烈地挣扎后,谢俞拿起作业本,往贺朝头上一砸。“这本我看不懂,你改”。贺朝被自家小朋友用书打了一下,心里很不是滋味。便于是将怒火发泄到那本作业上。


又翻开作业本看,哎,这不是我用右手当年写写的风范吗?“关上本子,封面上的名字赫然写着“贺朝”!


“老谢,看,这好像是我以前的


作业本?”“你的?怪不得字这么有风范“话说,你的作业本怎么在这?”“不知道啊,这”“先改吧,我这


还有两三本,时间马上到了!”“好的,小朋友!”贺朝说着边做了一个骚气的表情。“好的,小朋友!”贺朝说着边做了一个骚气的表情。


“轰”!天边传来巨大的声响,不偏不倚劈在了在做任务的游感和秦究身上,并带起巨大的灰尘,整个学校被笼罩在Hog。刚踩上砖头的盛望身形一抖,还好稳住了,不然小少爷的脸往哪放啊!在办公室改作业的贺朝和谢俞,也都被这突如其来的雷吓了一下,贺朝连忙跑到俞谢身边:“小朋都被这突如其来的雷吓了一下,贺朝连忙跑到俞谢身边:“小朋


友,这雷不会劈死好我吧!我才三十不到,人生还有大好年华,啊...鸣”谢俞用手把贺朝的嘴给捂住了。


“有人来了,别说话。“温热的气息在娱朝的耳畔,像风吹过心间。


在校门口的某个小店里坐着南愿一行人。南愿靠在店内的沙发上,翘着二郎腿雪白的脚裸有规律的一下下地点着。几缕深蓝色的碎发垂在额前,目不转睛地盯着手里的游戏屏幕。再看其他两人,许盛靠在邵湛的身上手里拿着手机,一样打着游戏。没错,他俩在联机打王者。还是王者50星排位。


“轰”一声巨响。但是,丝毫没有影响到正在游戏中的两人,另一位很镇定在那刷着视频。”哎,刚才外伸是不是有什么东西爆了?“许盛问。但手里的游戏不停“南愿,你来推水晶啊,在哪快话呢?“我干偷塔”“大顺风,大快话呢?“我干偷塔”“大顺风,大


姐,你偷塔于嘛?“南愿还没有样对面塔偷完对面的水晶爆了,手机显现写出蓝色胜利的字样。没干嘛!就是玩玩!”南愿放下手机站起来:“去外面看看!”一行人出了小店,外面已经是风黄漫天。”我艹,怎么了沙尘暴光临过了!”“不是,是时空裂缝被人强行扩大。


了。这个能力,只有我们内部人员能做到。”南愿眉头微微与皱起,脸


上露出一丝不快的神情,但很快就消失了。游感和秦究莫石其妙地被游感和秦究莫石其妙地被


道五颜六色的光束笼罩着,头上出现了一个裂缝并在不断地


扩大。透过这缝隙可以看到


漂渺无边的宇宙,它既浩大,又神秘,星星点点的星球分布此画布中,好比不是一幅最美的画卷。但两人无服于欣赏美丽,那道光束就把俩个人传送走了,并传出巨大的啊声。带起了巨大的灰尘。“这,不会是世界未日吧”盛望跳下砖头,拍了拍手上的粉笔灰,背后的那幅墙已经回答好了答卷。“这,不会是世界未日吧”盛望跳下砖头,拍了拍手上的粉笔灰,背后的那幅墙已经回答好了答卷。


“某某主角任务完成,检测完毕


立即送回时空管理者处”。


“这灰尘怎么这么大?刚刚被打扫了。”昏暗的走廊中传出一道男声,听声音的高低程度,大约在十七八岁“应该不是,这灰尘明显是从外面进来的。”另一个男声答道,但明显比刚才的男声更加沙哑。在办公室内的贺朝和谢偷对视一眼,将门轻转打开。沉重的铁门应该是没有上好润滑又,发出“哎呀”的响声。两人分别在门的两侧。等待。才的男声更加沙哑。在办公室内的贺朝和谢偷对视一眼,将门轻转打开。沉重的铁门应该是没有上好润滑又,发出“哎呀”的响声。两人分别在门的两侧。等待。


“内部人员,你这样的?”许盛问南愿。并看着南愿,许盛赫来只有发现,南原的眼睛并不是像正常人那样,两只眼睛一种颜色,是相同的。而是左眼是如同天空在天黑前最后那一抹蓝色,右眼像是在在丛林中最危险藤蔓一样。左蓝墨右黑绿。和刚才的样子不同,现在的南愿,更给人感党是从热带到了寒带,一百八十度大转变。“嗯”南愿把平板打开,开启了时空通道了“走了!”跟上来,去看看“面前出现和刚才不同的光图,是


金色的,而是像五彩斑诵的黑。


随着脚步声,越来越近,谢俞作


出准备大打一架的样子。”丞哥,前面是不是有门?”顾飞搭着将丞的肩,手指着办公室,那唯一有亮光的地方。


谢前和贺朝躲在门后面,在蒋丞


和顾飞拉开门的那刹,谢偷抄起脚


边的钢棍,(别问我,钢钱是怎么来的,问就是创哥运气好,从办公室角落里的那一堆破烂找出来的,我至于我们朝哥空手套白狼。耶!)就冲蒋丞逃手的天灵盖,可我们蒋丞选手也不是吃素的,一把抓住钢棍。两人就开始较劲起来,谢俞使劲的往下压,蒋丞就用两只手使劲往上拒


另一边的贺朝和顾飞,看见自家媳妇


被人压制,连忙赶上去帮忙,四人实力相当,也不知道谁能打过谁。这时,一道清冷但又威气爆炸的女声传了过来。“打什么打,放开!”这明显不是南愿的声音,但又和南愿以前的语气,极


其相像。四人所到这声音,仍继续僵持,有种保持到天荒地老的志气。“谢


俞,贺朝,顾飞,将丞,私斗殴,系统作出处罚,已经累计到下个板块。”1几个人听到这声音,顿时,放松了下来。系统对他们四个人电击。但是微微小的电


流“跟你们说了别打,电击了吧!”


南愿走过来,后面跟着,邵湛,许盛


江添,盛望。












评论(2)

热度(5)